深圳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4-01-08
稿件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1月5日,深圳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全国党建研究会、省党建研究会专门发来贺信。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深圳党建研究会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工作安排,牢记初心使命、把准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建智库作用,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党建研究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先行示范区的标准和担当,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要不断提高党建研究水平,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深圳党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深圳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程步一当选深圳市党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