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入围职位选择环节人员名单和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3月22日面试)


2024-03-23
稿件来源: 本网  

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招录

紧缺专业公务员入围职位选择环节

人员名单和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322日面试)


根据《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面试公告及322日面试情况,现公布报考综合职位组职位且入围职位选择环节人员名单、其他专业职位及定向港澳招录职位且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1.请报考综合职位组职位且入围职位选择环节的考生,于32317:00前登录人事考评报名系统选择职位。职位选择阶段结束后,系统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具体职位。考生未选的职位,视为考生放弃该职位;未在规定时间选择任何职位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因职位选择不合理而落选,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确定具体职位后仍有职位空缺的,招录机关可根据工作需要从本小组入围面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入围考生确定具体职位后直接进入体检环节。

2.报考其他专业职位及定向港澳招录职位的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工作由招录机关负责组织实施,相关事宜详见招录机关有关通知或公告,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1.入围职位选择环节人员名单(322日面试)

2.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322日面试)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2024323日         


附件:附件1.报考综合职位组职位且入围职位选择环节人员名单(3月22日面试).xlsx

附件2.报考其他专业职位及定向港澳招录职位且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3月22日面试).xlsx